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鋁門窗市場利好因素 鋁門窗幕牆行業將何去何從 成本價格是鋁門窗幕牆業競爭的關鍵 鋁門窗行業進入平靜發展期 鑫鴻鋁門窗的優點 鋁門窗的維修與保養
 


HOME > 鋁門窗的維修與保養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無論是如何鑫鴻鋁門窗品牌使用一段時間以後,表明難免會存在一些污垢,所以鑫鴻鋁門窗的保養與清潔是必然的,嘉美塑鋼門窗公司結合多年經驗,彙編以下幾點保養與清潔方法。

雨天過後,應及時抹乾淋濕的玻璃和門窗坑爆特別注意抹乾滑槽積水。滑槽用久,磨擦力增加,可加少許機油或塗一層火蠟油。

5、鑫鴻鋁門窗在使用中,動作要輕,推拉順其自然;發​​現有困難不要硬拉硬推,應先排除故障。積灰,變形是鋁合金門窗推陳出新拉困難的主要原矣爆要保持門框清潔,特別是推拉槽的清潔。可苊吸塵器吸去槽內和門封毛條的積灰。

6、應經常檢查鑫鴻鋁門窗框架的連接部位,及時旋緊螺栓,更換已受損的零件。定位軸銷、風撐、地彈簧等鋁合​​金門窗的易損部位,要時常檢查,定期加潤滑油保持乾淨、靈活。

7、經常檢查鑫鴻鋁門窗框牆體結合處,日久如有鬆動極易使框架整體變型使門窗無法關閉,密封。所以連接處的螺絲鬆動應立即緊固,如螺絲基腳鬆動,應用環氧強力膠水調少量水怩封固。

只要注意以上鑫鴻鋁門窗的保養與清潔方法,就一定能鑫鴻鋁門窗不受到磨損等,保持長期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