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鋁門窗市場利好因素 鋁門窗幕牆行業將何去何從 成本價格是鋁門窗幕牆業競爭的關鍵 鋁門窗行業進入平靜發展期 斷橋鋁門窗的優點 鋁門窗的維修與保養
 


HOME > 鋁門窗幕牆行業將何去何從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隨著歐洲債務危機惡化和美國國債信用降級,自2008年金融危機以來,世界經濟持續處於低迷之中,而以中國為首的新經濟體,如"金磚四國"正成為一支新興經濟引擎,逐漸帶領整個世界經濟走出陰霾。
在中國經濟維持高速發展的大環境下,2011年中國政府提出"十二五規劃",力求各個地區級政府促進經濟結構轉型,推動並加強節能、環保和創新等多個領域發展,並將節能環保等指標作為政府政績的考核標準之一。在此政策引領下,整個社會發展的主題由經濟的又好又快發展轉變為"節能減排、低碳生活",據了解,在建築總體能耗中有將近6成是從門窗散失的。隨著國家節能政策的實施,建築節能也倍受關注,作為建築能耗的關鍵之一,門窗產品的節能環保性也得到廠商與消費者的重視。因此,節能建築理念將代表著未來建築的發展方向。
目前,中國的門窗幕牆系統公司才開始嶄露頭角,面臨產業結構轉型和優化的壓力,面對重複設計與生產的資源浪費和競爭激烈的環境,急需打破小而全的獨家經營模式,進入"泛家居"--與家居生活相關聯行業的捆綁促銷夥伴時代,形成共贏的戰略營銷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