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鋁門窗市場利好因素 鋁門窗幕牆行業將何去何從 成本價格是鋁門窗幕牆業競爭的關鍵 鋁門窗行業進入平靜發展期 斷橋鋁門窗的優點 鋁門窗的維修與保養
 


HOME > 關於我們

本店經營南亞塑鋼門窗施工已近30年,為桃園老字號店面

榮獲南亞塑膠工業(股)公司門窗事業部資深分銷商

擁有專業安裝技術非一般泥水工之安裝

更榮獲南亞公司安裝評鑑優良店家

本展示店經正新授權認證網路特約店

請認明有正新特約店證書及店面布條才是正港特約商

本店有各式樣門窗提供您的選擇

歡迎要求安裝品質客戶洽詢03-3628319

※嚴選ISO認證及五項正字標記好品質門窗
※堅持安裝好品質保固讓您使用安心放心
※本公司堅持安裝品質、絕不要節省時間而將就(老闆全程親自監工)

選擇有ISO認證之品牌並有原廠標籤及鋼印的原廠窗型,門窗品牌眾多參差不齊,尤以鋁窗最容易讓一般消費者混淆不清而被當成冤大頭,加工廠最喜歡跟料行購買材料然後再自行加工組裝後然後跟消費者說是原廠窗,這是錯誤的觀念,真正原廠窗是由生產擠型及開發組裝均一貫作業完成,全是同一家生產製造完成的窗型才是正港原廠窗,品質也有保證,不怕後續服務找不到人成為鋁窗孤兒。

本公司堅持用好窗,絕不銷價出售劣等窗爛竽充數,如果您是預算有限,本公司可幫您建議使用窗型,用合理的價格購買合理等級的門窗,一分錢一分貨,絕不偷料出售,如果您是注重門窗品質的客戶,歡迎洽詢客服人員。

本店專營:正新原廠氣密隔音窗、南亞塑鋼門窗、優墅防盜格子窗、新世代防盜靜音窗、九州氣密窗、日系優活氣密加壓門、隱藏式摺疊紗門窗、三合一通風門、淋浴拉門、精品玄關門、玻璃屋採光罩、塑鋼浴室門、隔間門~歡迎洽詢訂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