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鋁門窗市場利好因素 鋁門窗幕牆行業將何去何從 成本價格是鋁門窗幕牆業競爭的關鍵 鋁門窗行業進入平靜發展期 斷橋鋁門窗的優點 鋁門窗的維修與保養
 


HOME > 成本價格是鋁門窗幕牆業競爭的關鍵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從鋁門窗幕牆產業的特徵和關聯性分析,目前市場競爭已經到了白熱化的程度,成本價格的競爭成了關鍵中的關鍵,市場競爭的優勢取決於在建築業建立廣泛的營銷體系;行業的興衰則取決於建築業的發展和景氣度;從全球的角度看,國際市場仍然有較大的發展空間。
隨著中國建築業的快速發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鋁合金門窗幕牆作為建築物重要的有機組成部分,得到了人們廣泛認同。據統計,中國每年竣工的門窗幕牆面積都在1500萬平方米以上,產品的規格、品種也日益增加,檔次不斷提高,技術含量逐步加強,應該說門窗幕牆產業給建築業帶來了全新的氣象。
      回顧鋁門窗幕牆的發展,不難發現,首先,鋁門窗幕牆其實是鋁型材及鋁擠壓製品的一種延伸產品,目前中國大多數的鋁型材廠都直接進入了鋁門窗幕牆的生產領域,經過市場的逐步淘汰,部分企業成為鋁門窗幕牆生產的主力。
      其次,隨著建築裝飾行業分工的縱深發展,從建築業、五金加工業分離出專門從事鋁門窗幕牆生產的專業性企業,成為產業的主力軍。這類企業覆蓋鋁門窗幕牆的技術開發、設計、加工製作和安裝的全過程,從很大程度上直接延伸到建築施工領域。
      第三方面,部分玻璃生產、加工企業也進入了鋁門窗幕牆的產業領域。同時有相當數量的“店頭加工廠”活躍於鋁門窗幕牆的市場。由於這類加工廠的規模小、加工技術、質量參差不齊,施工安裝的水平不高,對整體的產業帶來一定的影響。但是,由於其經營靈活,得以成為市場的補充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