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鋁門窗市場利好因素 鋁門窗幕牆行業將何去何從 成本價格是鋁門窗幕牆業競爭的關鍵 鋁門窗行業進入平靜發展期 斷橋鋁門窗的優點 鋁門窗的維修與保養
 


HOME > 鋁門窗行業進入平靜發展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近幾年國內建築門窗市場需求的急速增長,國外企業紛紛進入國內市場,國內門窗企業借助國內人力資源等優勢也積極向國際市場拓展行業盛況空前,市場國際化趨勢愈來愈強。專家分析,今後幾年內,中國鋁門窗行業將會有逐漸進入平靜發展期。

建築工程中鋁合金門窗的雨水滲漏現像在使用過程是最為常見,也是較難根治。它對建築工程的質量影響很大,所造成的經濟損失更無法估計。跟著我國民用住宅的大規模發展,住宅建築日趨高層化,面臨建築採光和外觀美化的需要,門窗的單體面積日趨大型化和牆體化,導致其雨水滲漏題目越來越凸起。同時,鋁門窗的雨水滲漏現像在其它材質的門窗中也廣泛存在並有相似的情形,有些則更為嚴峻。因而有必要對鋁門窗的雨水滲漏原因進行分析並處理,這不但對解決鋁門窗雨水滲漏題目,也對其它種類門窗的雨水滲有著同樣的指導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