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鋁門窗市場利好因素 鋁門窗幕牆行業將何去何從 成本價格是鋁門窗幕牆業競爭的關鍵 鋁門窗行業進入平靜發展期 斷橋鋁門窗的優點 鋁門窗的維修與保養
 


HOME > 鋁門窗市場利好因素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相關介紹:
在物價持續上漲的經濟背景下,鋁門窗幕牆行業面臨著十分嚴峻和復雜的形勢,但業內人士分析到,當前我國仍處於重要戰略機遇期,保持經濟平穩較快發展,具備許多有利條件和積極因素。
     一、綜合國力強大,應對各種風險和危機奠定了堅實的經濟基礎。
     二、內需潛力巨大,蘊藏著擴大內需的廣闊空間,特別是今後幾年我國將在鐵路、航空、交通、建築領域加大政府產業投資力度。
     三、政府調控能力和水平在實踐中不斷提高,務實的經濟政策符合民意。
     四、人力資源充裕,勞動力素質逐年提高,科教治國的基本方針深入各行各業,技術進步加快,產業競爭力增強,企業具有了全球參與意識。
     五、經濟全球化和技術革命的趨勢沒有改變,國際環境依然蘊藏機遇,特別是中國在東南亞、中東地區、非洲地區的發展潛力巨大。
     穿條式隔熱鋁合金斷橋技術在鋁合金門窗上的應用最先在歐洲使用,上世紀70年代開始用在鋁合金節能門窗,其後幾年節能保溫的門窗幕牆全面普及,目前已經廣泛應用在鋁合金節能門窗、建築幕牆中。隔熱條的主要材料是PA材料,尼龍66加25%%的玻璃纖維。也有些企業根據工程需要增加玻璃纖維的用料。但是在歐洲,PVC塑料、PT工程塑料產品是不能作​​為鋁合金隔熱條使用的。
     幾年前國家全面啟動建築節能政策,鋁合金節能門窗需求急劇增加,進口隔熱條產品供不應求,部分國內企業開始研製國產隔熱條產品。據不完全統計,目前我國每年的鋁合金隔熱條的需求大約在11億~13億米,建築節能政策的實施對鋁合金門窗隔熱條市場需求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