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鋁門窗市場利好因素 鋁門窗幕牆行業將何去何從 成本價格是鋁門窗幕牆業競爭的關鍵 鋁門窗行業進入平靜發展期 鑫鴻鋁門窗的優點 鋁門窗的維修與保養
 


鋁門窗 > 最新消息
 

節能業存在的比較突出問題

日期: 2012-08-25 10:44:37

去年我們委員會進行行業調查發現,目前行業存在幾個比較突出的問題:產品質量不穩定,鋁門窗製作不精,自主研發的門窗系列產品不多,五金配件研發滯後,總體門窗產品質量存在嚴重問題。從產量上看,中國名副其實的門窗生產大國,從質量上和自主創新上看中國還不是個強國,行業中存在的問題還很多。

行業當前比較突出的問題是提高鋁門窗製造精度,總體提高門窗產品質量水平。我們國家現在的建築體制阻礙了優秀門窗的推廣,個性化門窗很少,就連別墅的門窗都是整齊劃一的。現在全國土地、房屋造價不斷上揚,國家要抑制房價,建築開發商降低房屋造價首先壓縮的就是門窗。

沒有哪個新材料是節能鋁門窗的救世主。門窗節能,提高產品質量,提高門窗製作精度是當前最有效、最實際的門窗節能辦法。目前,我國門窗製造技術存在嚴重不足,產品加工不精是阻礙門窗質量的頑疾。